时空旅行者

ヾ(❀╹◡╹)ノ~へ(゜∇、°)へ,ヽ(゜▽゜ )-C<(/;◇;)/~揪耳朵<( ‵□′)>───Cε(┬﹏┬)3我再揪!

【刀剑乱舞】我奶奶眼中的刀剑男士

我不是黑…相信我……

我奶奶看完刀剑男士之后的反应


算个段子吧……



ps.奶奶说完我觉得17尼,三明可能就不回来了……




如果可以的话,请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乱藤四郎
{看了一会儿…}哎呦,这个女孩子真可爱!(我“他是男孩子” )男孩子啊?Σ(゚д゚lll)这咋还穿个女孩子的衣服呢??(可不可爱吧 )哎呀,挺可爱的…这眼睛也不像是男孩子啊? (可他就是男孩子哇😂

2.药研藤四郎

(这个呢?)恩…{皱眉头}不咋地。恩,不咋地{不死心又给看了一张图片}(这个怎么样!)哎呀!这还不如刚才的那个人呢!{扶额}(他就是刚才的那个人啊……)啊…原来是男孩子啊(他本来就是男孩子啊!)

3.烛台切光忠
这个好,是个男孩子!(长得怎么样?)挺俊啊!这身材啊……脸啊都不错,比之前的那两个好多了有个男人样啊。

4.鹤丸国永
哎呦,这是个妖精!(噗,为什么啊?{忍笑})看看那头白了吧唧的,浑身发白更个妖精似的……(奶奶他是个鹤精)哟还真是妖精啊Σ(゚д゚lll)看起来年纪挺小啊(我这里都是几百年的老妖精,恩)呦!我说吗,咋各个像个妖精呢

5.宗三左文字
唉?这大男人好好驼个被干啥?咋还瘦了吧唧的呢??ಠ_ಠ(我觉得挺漂亮的啊)得,这个不咋地没那个前面那个好

6.加州清光,大和守安定
这个小女孩儿真好看,秀气啊……{给看安定的图片}这个也好,俊气正经…还比刚才那个年轻(恩???是吗?)对啊,这小女孩红了吧唧的看着都老不是?这小男孩多年轻啊,清亮的。(奶奶… 他是男的)呀,男的啊??咋还穿个女孩子的衣服呢???Σ(゚д゚lll)(不是…之前不是有一个穿女装吗?)那个不是女孩子吗?(……奶奶我给你看的只有男孩子)哦…咋穿个女孩子的衣服呢{纠结}

7.小狐丸,石切丸,太郎太刀
哎呀,这三不都是个道士吗?(怎么看出来他是个道士的?)你看着衣服,这头发多像个道士啊!(直接说算命的好了)那不一样,看这头发一看就知道修为不浅啊……(。ì _ í。),那个绿衣服的也是个道士啊…(😂也是衣服???)对啊(是不是修为比他高?)({指着太郎}这个呢)这是个日/本道士啊(之前的都不是日本人吗???)啊,他们都是日本人啊??{恍然大悟}怪不得衣服穿的那么多!


8.御手杵
这是个流氓啊(为啥是流氓啊!?!?)你看看这脸,哎呀就是个流氓啊!(再贴个痣就更像了是不是😂)


9.岩融
这不是跳大神吗?!(啥!?{忘了张图片}那这个呢?)哎呀,这是人吗啊??脸在哪啊??跳大神的人都不正常啊(日/本还有跳大神的???)那是啊,跳得还好呢!这个就跳的不错你看看

10.三日月宗近(上网百度的图片)
咋又有一个跳大神的呢??(哈?)这蓝色衣服不热吗??(😂别人说这个人吧长的好看,帅怎么到你这儿就跳大神了呢??)哎呀这还俊呐……跳大神的俊啥?现代的审美都咋的了??

11.鲶尾藤四郎
(我明白了,主要是立绘是跳着的都是跳大神哈,那这个呢?)唉,这个可不是跳大神啊!(恩?)这是练舞蹈啊,这个小明星如果不凶就好多了(哪里凶了?????)

12.骨喰藤四郎
(这个和那个是兄弟,这个凶吗?)这个多乖啊?比那个好多了……

13.数珠丸恒次
唉?这人的脸在哪儿啊??{指这指这珠子的脸}(这里)哦哦,不错咋这么瘦呢?(没注意到头发很长吗?{指了指珠子的头发}哎呀!!!Σ(゚д゚lll)那是头发啊!Σ(゚д゚lll)真长啊!哎呀这咋洗头啊

14.一期一振(我觉得一期永远都不回来了……)
这小伙子利索恩,恩?咋头发还是绿的呢????Σ(゚д゚lll)(哈哈哈哈哈哈)不是,这头发这么绿呢???Σ(゚д゚lll)绿帽子啊??(不是!那是青色)Σ(゚д゚lll)脸色还这么黄啊???这小伙子婚姻不顺利??Σ(゚д゚lll)不过人瞅着不错{圆回来了}


(看完之后)
为啥那么多男孩子穿得花里胡哨的呢?更不上时代了













和奶奶一起看完刀剑男士立绘,觉得挺有意思的就写下来了……觉得挺有意思的不如………点个赞?(不要脸)谢谢看完的小天使吧,(并不会有人看的)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0)